close

「阿阿阿」
「振煥~~看這裡!!~~~」
在粉絲尖叫之下,振煥蹲了下來與粉絲們握手。粉絲們一邊尖叫一邊把手中的禮物塞進振煥手上。

(休息室)
「恩...恩...嗯?這什麼?」振煥翻著粉絲們給的禮物,在眾多卡片與娃娃糖果之中有一個異樣的物品。
「嗯!?是漫畫耶..等等..」振煥發現這本漫畫有點不對勁,封面是兩個男生相擁,標題寫著"彬振同人繪集"。
「振煥哥在看什麼?馬上就要開始了喔!」一道聲音傳過來,是韓彬。
「沒、沒什麼,好我馬上過去」振煥嚇了一跳,紅著臉快速的把本子塞進包包裡,心裡想著回宿舍再好好看這本到底是什麼。

(宿舍)
知元把該做的功課都做完後,心情特別好。
「阿~阿阿~功課做了~舞也練了~韓彬不在好無聊阿~~阿阿~」知元一邊胡亂唱著一邊在宿舍尋找樂子。
「咦?振煥哥的房間怎麼是亮的?」知元嘴角上揚,開心地朝振煥的房間邁進。
"咦,振煥哥在看什麼看這麼認真啊?"知元原本想偷偷嚇振煥一跳,所以躡手躡腳地走進來卻發現振煥精神專注地在看一本書..嗯?是漫畫。

「振煥哥你在看什麼呀?」知元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振換嚇得魂差點飛走。
「阿阿阿阿阿沒有..!!!」振煥慌張地想把本子藏起來
"嗯?一定有鬼"知元內心賊笑地搶在振煥前一秒把本子抽走並開始翻閱。

振煥想把書拿回來但奈何身高問題就是勾不到。

"這甚麼東西..不是A書耶.."知元邊皺眉邊想著"怎麼都是男的.."
發現不對勁,好像知道是什麼書..但是不曉得為甚麼心情卻好不起來。
「這是..哥跟韓彬..?」一講出口知元就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抖。
「啊啊這是不久前在演唱會上康妮丟上來的東西啦...」振煥紅著臉解釋著。
「喔~原來阿!!」清了一下喉嚨笑著說到。
知元緩緩的把本子拿給振煥。看著振煥爆紅又緊張的臉,與緊緊抱住本子而泛紅雙手,知元發現自己似乎知道了些什麼..
"原來他們倆個在一起了..原來我只是個局外人.."
"原來韓彬喜歡的是..振煥哥.."
「畫得不錯阿..」知元發現自己的笑容快撐不住了。
如果這個時候還不走,淚水就要在這一秒奪眶而出。
心臟似乎被割了無數刀似的疼,又如同被什麼東西緊緊束縛著攪動著。
「阿哥..我有點累了,先去休息囉~」勉強地撐起笑容,裝作什麼都不曉得,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。
瀟灑地轉身,狼狽地逃離了房間,留下了呆站在那裡的振煥。


疼,很疼。


疼到..不能呼吸了。
「原來..我喜歡的他..已經..」
淚水即在這一刻,潰堤了。
--
「阿..快八點了..不知道知元哥在做什麼..」韓彬一邊看著錶,按耐不住笑意推開宿舍的門,朝著知元的房間邁進。
「叩叩!」敲門聲。
「我進來囉」是韓彬的聲音。
知元聽到立刻降低啜泣聲。心裡想著應該不會發現,就算發現了看到正在睡也會知難而退的吧..

「咦..燈怎麼是暗的?」
"難道不在嗎?"韓彬正想關上門時,卻眼尖地發現床上棉被不自然的隆起。
韓彬覺得有點不太對勁,平常沒熬到3點不睡的知元哥今天特別早睡?何況現在才快八點而已!
韓彬瞇起眼朝床邊走去。

平常睡姿大辣辣的今天卻捲曲起來。
「欸欸..哥」韓彬坐在床邊輕拍棉被說道。
「...」知元嚇得不敢輕舉妄動,餅住呼吸,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眼尖的韓彬發現。
「...」沒有回應,韓彬發現真的不太對勁了。
平常睡著就算拍一下也會有反應的知元哥今天一點反應都沒有,而且連動都沒動是怎麼回事..?感覺像是故意不動的樣子..
韓彬瞇起眼,測試般的拉住棉被一小角往外拉。果然看見棉被偷偷一點一點的被拉回去。
"一定有事"韓彬心想。
「哥你怎麼了?」韓彬一把抱住躲在棉被裡的知元說道。
知元嚇了一跳,沒料到金韓彬是這麼的難纏。平常怎麼都沒發現呢。
想著繼續裝睡就沒事的知元抱著這個心態繼續躺著。
「哥..」
「BOBBY哥...」
「...」
「...」
「....知元。」
這樣下去他一定會糾纏不休的..,整理好情緒,深呼吸後。
「沒事..我在睡覺別吵我..」知元一邊說一邊把手伸出去想推開韓彬。

「你的聲音怎麼了?」
「..」慘了,被發現了。

「讓我看看」韓彬緊張地坐起來一邊把棉被扯掉。
「都跟你說沒事了!!!」知元坐在床上低著頭,手緊緊地抓著已經被韓彬扯開的棉被。

「你在哭?」
「..沒有」
「少騙!把頭轉過來!」韓彬急了。
「沒事!」
從來沒看過知元這副樣子,韓彬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。只是靜靜的看著,低著頭的知元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,泛紅的手指緊緊抓著棉被。

「你幹..什麼..」韓彬緊緊地抱住知元。
掙扎之後發現自己的掙扎完全無用之後知元就放棄掙扎了。

「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..?」發現不再掙扎之後韓彬說道。
韓彬感受著在懷中止不住地顫抖的身軀,一邊撫摸著知元的頭髮,一邊拍著他的背。

"好溫暖...好想..就這樣.."
"繼續下去...."
知元正打算把手伸出去抱韓彬時
「知元阿!剛剛你怎...」
"啪"....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。

聽到聲響的韓彬回頭,看見呆站在門口的振煥..
「振、振煥哥..?」
這一聲叫喚瞬間把知元拉回現實。
「不是這樣的!!振煥哥!」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韓彬推開,望向門口。
看見振煥一手摀著嘴,一臉不敢置信地後退。
「振煥哥!你..」振煥慌忙地逃離了,只剩下一本書靜靜地躺在那,和在房裡的兩人。

「你、你還呆坐在這幹嘛!!!?」愣了一秒隨即反應過來的知元氣急敗壞的說。
「什、什麼?」只見韓彬一臉茫然的視線在門口與自己身上徘徊。
知元受不了了。
「趕快追上去啊!!!」知元一手把跌坐在地上的韓彬拉起,接著把他推向門口。
「等、等等知元..」
"碰"..門關了,知元的心也關起來了。
房間也恢復一片漆黑,就如同現在的他。

「知元等等你先聽我說..」伴隨著叫嚷與拍打聲
知元靠著門緩緩滑下,原本稍停歇的淚珠又再次湧出。
「知...」

「..Sh*t!」
視線越來越模糊,不曉得是淚水模糊了視線,還是已經痛到看不見了。只覺得胸口非常的痛。
似乎只有緊緊抓著胸口才得以減緩疼痛似的,綣曲在門旁,緊緊地抓著胸前的衣服。

漸漸地,拍打聲沒了..
叫嚷聲也沒了。

也好,就這樣吧。
就這樣別管我了...。


"喀吱喀吱"..開鎖的聲音。
「你確定是這把嗎?」
「沒錯啊!是這把!」
"喀吱喀吱..啪"
知元聽到聲響嚇得馬上起身抓住把手但已經來不急了,門開了。
「知元?..知元你先聽我說」韓彬緊張地走進來,只見知元臉上除了緊張與驚訝之外還掛滿了淚痕,哭得好不可憐。

韓彬心痛的前進一步,知元就後退一步。
「知...」
知元轉身想逃跑,韓彬一個箭步往前抓住知元,且用力地把他拉進懷中,緊緊抱住。
「放、放開..嗚放開我..!」知元在韓彬懷裡掙扎。
「知元你聽我說」
「你誤會我跟振煥哥了!」
「哪有什麼誤會」只見知元完全不相信,又開始掙扎起來。
韓彬急了便脫口而出:「振煥哥是腐男啦!!」
「...」
「...啊?」知元愣了三秒。
韓彬見知元忘了掙扎時,深吸一口:「他喜歡看BL..而且重點是他喜歡的不是我!是具俊會..!」
見知元似乎腦袋當機了,韓彬一邊摸著頭一邊拍著背安撫著:「我跟他真的什麼都沒有..」

「所以...」抓著知元的下巴把他的頭抬起來,細細吻著令人心痛的淚痕
靠向耳邊:「我喜歡的只有你一個人..一直,永遠。」
並轉向嘴邊落下一個深情的吻。

--

--END--

--

我是第一次寫小說RRRR

寫得不好請見諒~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腦洞大開

隨口掰出來的劇情,整理了一下變成小說啦(灑花

真的很令人激動呢!!! 第一次就是虐文(耶# (而且還是BL

話說自己寫的小說給別人看真的有點羞恥///艸///

其實還有一篇俊煥,不是我寫的是我朋友寫的,就是接下去的劇情

如果想看的話請點

謝喔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繼續寫(因為寫好久

歡迎留下讀後心得100字(誰要##

arrow
arrow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