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說想做月曆

可是嫌畫12個月太麻煩

然後就揪了親朋好友(其中一個是我

來一人畫2個月

我原本想說喔慢慢來 而且期末了還有作業

那天禮拜五..

禮拜六就問他說~ ㄟ喔甚麼時候要圖

:"禮拜一"

噢what!

禮拜六晚上+禮拜日早上趕完兩張圖嗚嗚

A4 噢天

趕完了之後發現全部裡面只有我沒畫人

嗚嗚嗚沒有頭的算不算啦XD

而且大家的都好高品質我的就...呃(混###

我畫五月跟八月

嗚嗚~

差點被毆打 哈哈哈ˊˇˋ

不過我個人蠻喜歡貓咪那張的

如果那時候可以慢慢刻一定野蠻美的

~~

謝謝大家看完啦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